P4开幕倒计时:肿瘤液体活检/ 精准用药/ 基因测序 + 6位中美院士畅聊政策法规

  • 2017-11-24
想了解国内外精准医疗政策趋势?

想聆听产学研医百家争鸣的前沿转化与应用?

想知道如何争取最大的资源积累并付诸落地?

如何最大化有效挖掘生物标记物与大数据在肿瘤的临床价值?

精准医疗2.0时代下

如何把握中国弯道超车的机遇及应对系统医学工程下共享协作的挑战?

科研、制药企业、诊断企业、临床、跨界如何有效地通力协作?

如果您是从事精准医疗的分子诊断、基因组学、液体活检、伴随诊断、医学大数据技术研究一线的医生、科研机构或是企业科学家与学者,就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P4 China国际精准医疗大会!

1场主旨高峰论坛 ,3场细分深度论坛,70位专家讲者干货分享,深度解析精准医疗年度关键词,让您大饱耳福!



P4 China 第二届国际精准医疗大会致力于将会议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精准医疗年会,在上一届(北京)成功召开的基础上,经过了一年的充足准备,希望给您全新的体验和深度的知识。


本次大会将于2017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广州生物岛(金域医学总部学术报告厅)及广州星河湾酒店隆重召开,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和商图信息BMAP主办,金域医学协办,广州国际生物岛、国际个体化医疗联盟PMC、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中国伴随诊断联盟、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北京4P健康研究院等众多知名机构支持。


报名11月28日截止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86 180 1793 9885
邮箱:p4china@bmapglobal.com

网址:www.p4china.com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