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出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的通知

  • 2017-09-26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作为具有产业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在医疗器械行业数据调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每年发布的行业数据在国内外被广泛引用。政府陆续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医疗器械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等总体规划和部署,加速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随着医疗器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涌现,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呈现出精细化和跨界融合的特点,2017年9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发布新修订的《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将使医疗器械分类更加科学合理,行业信息及统计数据将发生较大变化。据此,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决定编制出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
        《报告》的编辑出版受到了业内各方单位、部门、专家的高度重视,将作为当前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数据汇总和重要总结,直接报送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成为指导行业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
        《报告》共设五大类:1、综述篇(总结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历程及重要成就);2、市场篇(展示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和相关单位发展风采);3、政策法规篇(梳理行业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政策法规);4、数据篇(将按照总局最新发布的《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分类发布行业数据);5、荣誉篇(展示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望各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资料,并及时与《报告》编辑部联系入编事宜。


        具体详见附件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17年9月7日    





        附件.pdf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