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产品合规从业人员执业培训与交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预备会邀请函

  • 2017-09-18
尊敬的业界专家及从业人员:
        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已经走过20余年历史,国家监管法律法规、安全质量标准从无到有,由少到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医疗器械安全、有效使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安全质量监管要求的提高,医疗器械企业行业从事安全质量管理与法规/合规事务的人员也在逐步扩大和成长。近年来由于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政府监管要求不断完善和大力提高,行业快速发展和国家对医疗器械安全有效性监管等合规事务更高的专业性要求,对新从业人员队伍扩张的需求增快,对其知识、经验、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适应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对于合格质量管理和合规事务人员需求,更加准确高效地执行国家医疗器械质量与合规的要求,顺利推进合法合规、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和注册上市,更好地保障上市后安全有效使用,提高企业与从业人员执业水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于2017年3月批准成立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合规事务专业委员会”。后在筹备过程中,专委会筹备组经过数次会前会的探讨,为避免现名称带给外界有局限性的理解,经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已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合规事务专业委员会”更名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产品合规从业人员执业培训与交流专业委员会”。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二级机构,专委会将着重发展医疗器械企业内从事产品质量管理和合规事务的人员为会员,并计划通过行业内合作、利用现有人才力量开展多种培训与交流活动,重点目标是促进医疗器械企业合规事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专业性保障贡献力量。
        专委会拟于11月举行正式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研讨会,近日将举行成立大会预备会,就如下议题进行讨论:
        1.专委会工作条例
        2.专委会的组织结构
        3.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研讨会议程
        4.日后的业内交流及系列研讨活动计划

        

        我们诚挚邀请参加本次预备会,并于本月20日前确认参会信息:

        时间:2017年9月22日 13:30 – 16:00
        地点:北京二十一世纪大厦 (亮马桥路40号)

        联系方式:
        韩德辉  13311252673, davey_dehui_han@263.net
        蔡霓 cnvv@163.com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合规事务专业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请于9月20日午前前发回参会回执:

产品合规从业人员执业培训与交流专业委员会预备会

2017年9月22日 13:30  16:00

    姓名:

    电话:

    职务:

    邮件:

    公司:

    微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