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红点设计奖(医疗器械)

  • 2017-07-15

在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共39家企业的49款产品获奖,其中德尔格等4家医疗科技企业的4个产品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东软、万东、西门子、蔡司、富士等36家医疗科技企业的43个产品荣获“红点奖”。

7月3日,素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埃森·阿尔托歌剧院举办。

据统计显示,共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超过5,500件作品参与争夺本届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经过39位国际评审的严格审核,

最终1,405件作品荣获“红点奖( Red Dot)”,

102件作品获“红点最佳设计奖 ( Best of the Best )”

以及52 件荣获“优秀奖 ( Honourable Mention )”。

东软、万东、西门子等36家医械企业获得2017德国红点设计奖

在奖项设置上,红点奖又分为:设计产品奖、设计传达奖、设计概念奖。产品奖授予已成熟能销售的产品,传达奖发给海报、广告等,概念奖则针对的是设计师概念。其中,产品设计奖算是最重要的。

在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共39家企业的49款产品获奖,其中德尔格等4家医疗科技企业的4个产品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东软、万东、西门子、蔡司、富士等36家医疗科技企业的43个产品荣获“红点奖”。

先睹为快,一起鉴赏本年度医疗设备的“最佳设计”和部分“红点奖”获奖产品:

最佳设计奖

01revogene-微生物检测系统(加拿大GenePOC)

02U 形听诊器(日本Classico)

03Drger Babyleo TN500 婴儿暖箱(德国德尔格)

04Moxi Now助听器(加拿大Unitron)

红点奖

01MultitomRax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西门子医疗)

2017年CMEF展会上的DR新品中的“西门子:患者“零移动”的X光机”

02ARTIS pheno飞龙DSA(西门子医疗)

据说西家出了一款新的DSA,有点小帅,名字还霸道!

03NeuViz128 CT (东软医疗)

东软NeuViz 128层CT全面上市,GPS颤抖吧

04NeuSight PET/CT(东软医疗)

东软医疗NeuSight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了!

05WDM Bamboo系列医疗影像设备(万东医疗)

06SP-900,CP-900,RS-900内镜超声系统(富士集团)

07KINEVO 900 机器人款可视化系统(蔡司集团)

08QEVO微检工具(蔡司集团)

09Dornier Aries 2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德国道尼尔)

11Implantmed牙科驱动装置(奥地利W&H Dentalwerk Bürmoos )

12AVE 2分娩床(捷克BORCAD Medical as)

13arco-matic妇科检查椅(德国Schmitz)

14RaplixaSpray 止血器(荷兰ProFibrix BV)

附获奖名单:

注:红点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维斯特法伦设计中心)于1955年创立的,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大型、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素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与美国IDEA奖,德国IF奖等并列为国际设计大奖。


来源:HiMed(微信号 himedclub)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