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特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7-07-25

   

集团简介   

        易特科(前海安测)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 14 年专业研发和服务背景,专注于“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领先的生物传感器、生命搜索与定位技术、医疗信息化、健康管理、慢病干预、中医治未病的技术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北京、天津、西安、石家庄、上海、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北爱尔兰、美国硅谷、加拿大多伦多等地设有海外研究院。拥有和运营的健康管理中心增加到近 70 家,客户遍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 360 多家三甲医院、二甲医院和各级医卫机构,华南、华北、华东、西北市场全面开启,智能自助监测一体机、互联网+慢病管理、互联网+急救、互联网+中医、云 HIS 等医疗信息化产品得到了市场客户广泛好评,业务拓展到加拿大、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易特科始终贯彻“技术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非常重视创新人才的引进培养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目前,拥有一支一流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包含院士 5 名、教授 10 名、博士 28 名、外籍科学家和海内外专家成员 10 余名,产品研发、项目实施和医学服务团队 300 余名,是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联合培养基地。截至 2017 年 6 月,易特科已申请/拥有各类知识产权 2300 多项,行业技术覆盖了生物 IT、O2O 医疗服务、网络医院、健康管理、慢病干预、中医养生、智慧养老、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被深圳市和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相继授予“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是“广东省互联网医疗工程中心”和“广东省医疗大数据研究应用示范基地”。易特科集团董事长兼CEO张贯京先生凭借在生命IT、大健康和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杰出贡献,获评“2017创新中国年度领军人物”,从国家相关领导人手中领取了获奖证书和牌匾;易特科集团的前海安测公司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坚实的科研力量获评“2017创新中国十大领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 i 智库最新发布的《全球智慧医疗行业专利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显示,易特科集团的 2 家子公司——深圳市前海安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易特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全球智慧医疗领域的专利申请排行榜中,分列世界第四、第五位,成为进入榜单前五名的仅有中国企业,是全球智慧医疗专利排名中排名最靠前中国科研机构,前三甲被飞利浦、西门子和通用电气这 3 家外国公司占据,清华大学和上海交大也进入全球智慧医疗专利前 20 强,易特科集团排名国内同行业专利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创新成果的市场转化上,易特科取得了显赫成就,现已将自主研发的多项科研成果成功运用到医疗、养老、民政、军工等领域,产品线涵盖了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医院信息化、医养结合信息化平台等领域,为推动我国数字卫生、智慧医疗、智慧养老、军民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收获了国家工信部评出的“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军品牌”和“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最佳解决方案”等诸多行业殊荣。2017 年,结合国家医改政策导向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易特科集团将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市场基地拓展计划也将在深圳总部(华南市场,含广州办事处)、北京分部(华北市场)、西安分部(西北市场)基础上巩固发展,逐步建立上海分部(华东大区)、成都分部(西南大区)、沈阳分部(东北大区)、武汉分部(华中大区),形成 7大销售大区,辐射全国市场,与此同时,随着易特科团队自主研发的医疗信息化产品和智能硬件设备越来越丰富和成熟,海外市场也将加速推进。届时,易特科集团将全面起航,抢占全球“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市场,争做国内外行业细分领域的领航者,努力实现人类健康梦,易特科的中国梦。


来源:深圳市易特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