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连发关于《肠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注册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等内容的三个征求意见通知

  • 2017-07-14

        2017年7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肠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注册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等内容的征求意见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口腔颌面曲面体层X射线机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7年度医疗器械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制修订计划的有关要求,我中心组织起草了《口腔颌面曲面体层X射线机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经文献调研、企业调研、专题研讨、专家研讨形成了征求意见稿(附件1),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反馈意见表(附件2),并于2017年8月13日前将该表发至我中心审评一部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张庆、张宇晶
        电话:010-86452607
        电子邮箱:zhangqing@cmde.org.cn

        附件:

        1.口腔颌面曲面体层X射线机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反馈意见表(下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7年07月12日



关于《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检测试剂技术审查指导原则》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中心“2015~2017年指导原则制定计划”的任务安排,我中心组织编写了《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检测试剂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结合我中心前期资料收集、召开的相关专家咨询会等形成的综合意见,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www.cmde.org.cn)。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7年8月11日前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中心审评六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容枝、方丽
        电 话:010-86452874、010-86452878
        电子邮箱:liurz@cmde.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太平庄55号(知识产权出版社大厦)五层审评六部。
       

        附件:

        1. 《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检测试剂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 意见征集表(下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7年7月11日




关于《肠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注册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中心“2015~2017年指导原则制定计划”的任务安排,我中心组织编写了《肠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注册审查指导原则》。结合我中心前期资料收集、召开的相关专家咨询会等形成的综合意见,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www.cmde.org.cn)。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7年8月15日前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中心审评六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超
        电 话:010-86452597;010-86452867
        电子邮箱:xuchao@cmde.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1号楼五层审评六部
       

        附件:

        1. 《肠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注册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 意见征集表(下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7年7月12日



来源:CMDE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