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换帅,原医疗总裁上位

  • 2017-06-15
日前,GE公司宣布,由于其现任主席及首席运营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即将退休,现任GE医疗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已被任命为GE的首席运营官,伊梅尔特将会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直至2017年12月31日,自2018年1月1日开始,弗兰纳里将同时担任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GE在声明中称,这场公司内部最高领导人的接任计划,从2011年起便已经启动布局。



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

弗兰纳里自2014年起担任GE医疗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他曾是GE业务发展部门的高级副总裁、GE印度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及GE金融集团的高管。

GE公司认为,现年55岁的弗兰纳里在过去三年中扭转了医疗保健业务的表现。他于1987年加入GE公司,从事杠杆收购的风险评估工作,在上世纪90年代,他曾是公司重组团队的领导者,以高超的谈判技巧和提高公司运营水平的能力著称。

伊梅尔特在声明中说:弗兰纳里是带领GE公司的正确人选,他将会得到投资人、客户以及GE团队的信任,弗兰纳里则回应称:被通用电气任命为首席执行官,深感荣幸。为更够追随伊梅尔特这样的变革型领导而感到骄傲。

来源:医谷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