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医疗影像迪英加科技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 2017-06-29

日前,人工智能医疗辅助科技公司迪英加科技对外宣布,已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将门创投等机构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对迪英加科技的研发与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迪英加科技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由两名旅美青年科学家杨林教授、李康教授领军的技术创新型高科技公司,通过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用于精准医疗的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例如基于病理图片分析的癌症诊断和分级等,希望助力解决中国病理医生人才巨大缺口所带来的问题及分级诊疗问题,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和数字病理远程会诊系统等,可以在普通计算机上以5-10秒钟内处理和分析数据大小超过1G的全场扫描数字病理图像,同时对几种癌症的良性和恶性判别准确率高达98%以上,技术能力位于全球领先水平。解决方案涵盖医院计算机辅助诊断、分级诊疗、以及科技研发等。

此次的投资方将门创投创始合伙人高欣欣表示,我国目前存在着近10万病理医生的缺口,通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解读病理切片,辅助医生判断是非常好的应用和场景,但是人工智能医疗影像领域的持续创新门槛很高,不仅需要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能力,也需要医疗专业领域的深厚背景,看好迪英加团队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

据了解,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在千亿级,机器学习与医疗影像结合正成为数字医疗领域较新的分支,除了迪英加科技,还有推想科技、雅森科技、汇医慧影、图玛深维等初创公司。


来源:医谷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