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 2017-06-15

关于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原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为了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于2016年1月27日在京召开的六届二次理事会上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

专委会是由从事感控领域的生产研发及其上下游企业、医疗机构、科研单位医疗器械检测所注册认证教育培训等单位知名专家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

专委会作为行业内唯一专注于感控产业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感染与控制行业,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产业良性竞争,在“产业与政府监管”、“产业与临床使用”、“产业与标准制定”、“产业与学术研究”、“产业与国际接轨”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会员

1、招募范围:全国范围内从事感染与控制领域的生产研发及其上下游企业、有关院校及科研单位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注册认证、展览展示、教育培训和产业园区等单位,均可申请参加专委会。

2、入会流程:有意愿入会的单位填写会员申请表,经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审查批准,按规定缴纳会费后,即成为专委会会员。同时,也即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

3、普通会员会费标准:每年2000元

4、所有会费统一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收取和管理。

 

账户名称: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知春路支行

银行账号:7111710182600053959

 

        专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86-10-65499319  

        传真:86-10-85659377

        E-mail:gankong@camdi.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8号楼1101室(100022)

 

        附件:

        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2、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简介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