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技术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夷山成功召开

  • 2017-06-09

        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大力指导及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技术工作组的报名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并于 2017年6月2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共同商议讨论工作组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致力于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

      会议由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秘书长秦蕾女士主持,福建绿帆医用新材料股份公司总经理林柏文先生,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和东道主,向全体组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迎!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理事长、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王大为总监致开幕词,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寄予了深切期望,期待技术工作组对专委会的发展与技术 进步贡献力量!随后,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技术小组组长、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品质副总裁李勇先生对工作组组织架构及目标愿景进行了汇报与 阐释。

上海建中医疗器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宋龙富董事长、施洁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袁桂英经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童玉玺经理、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 储云高老师作为各个小组的组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介绍和技术分享,并对工作小组下一步计划作了展望与初步规划。

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技术工作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包装技术小组、灭菌技术小组、检测技术小组、法规和标准小组。

在下午的活动中,各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就行业常见的一些技术难点,企业所面对的一些困惑或疑难问题作了进一步探讨、解读与汇总,为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利用技术工作组的平台为企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献计献策。


       最后,会议在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技术工作组组长李勇先生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在下一次的培训活动中再次聚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