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

  • 2017-05-16

        2017年5月15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智慧与移动医疗分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软件分会及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健康领域的发展及应用”。


中国医药城招商局局长吴晓波


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社长及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专家范晓东博士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秘书长管燕及中国医药城招商局局长吴晓波共同主持。在论坛正式开始前,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社长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专家范晓东博士代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致辞,并且对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未来给予了肯定。



空军总医院特诊科的王新宴主任


全球医生组织中国总代表时占祥博士

        空军总医院特诊科的王新宴主任给予了 “医学大数据助力精准适度医疗”的精彩演讲,从国家规划层面对国内高血压相关大数据如何推动医疗的精准化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全球医生组织中国总代表时占祥博士对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解析,深入探讨了该领域的应用规则及瓶颈。


参会演讲嘉宾

        接下来以色列Sheng—BDO的合伙人Shay Marcus,挪威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及挪威创新署高级商务顾问、医疗行业负责人武瑊,爱尔兰使馆商务处医疗领域商务官张媛,北京中科汇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文骥进行了精彩演讲。最后,器械助手等四个人工智能及医疗大数据相关项目进行了路演。

本次会议共有三百多位专家及行业内外人士参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