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成立周年大会暨“医疗器械无菌保证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 2017-04-01



2017年3月28日上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召开了成立一周年表彰及总结大会。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致辞并为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理事会会员、优秀贡献企业及杰出贡献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周年庆由专委会秘书长秦蕾主持,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名的会员代表们出席并观看了一周年的回顾视频、听取了理事长王大为先生的工作汇报和愿景展望、技术工作组长李勇先生的2017年技术组规划、以及副秘书长黄亚玲女士做的年度财务汇报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介绍。


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员3月27日下午参观了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向优秀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学习。



 2017年3月28日下午至3月29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和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医疗器械无菌保证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市长荣桂冠酒店顺利召开。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经理王大为 、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刚分别致辞。




此次研讨会分为无菌医疗器械包装评价、微生物控制和灭菌技术三个版块,由来自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金鹏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海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的7位资深专家做主题演讲。老师们的精彩报告吸引了来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医疗器械包装企业及灭菌服务企业等的350余名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技术工作组组长、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品质副总裁李勇主持。研讨会的圆桌讨论环节更邀请了专业领域内的多名知名专家一起,现场回答学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技术和质量难题,共同探讨解决方式,将论坛气氛推向高潮。会议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并期待下一期的举办。


随着国务院“十三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的发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实施及YY/T0287-2017 /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等标准的正式颁布,强化医疗器械组织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推进监管部门、行业、第三方等参与社会共治共同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显得愈加重要。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组织各种相关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学习与成长,力助相关医疗器械包装生产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