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专家实地调研四川泸州医药产业园

  • 2017-02-24
        2017年2月23日,协会组织专家针对泸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咨询项目,实地调研四川省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学教授吴祈耀、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所长王珏、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副院长刘瀚旻、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野战外科研究所研究员吴宝明、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冉鹏等参与此次调研,泸县县委常委、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高和及医药产业园、经信局、发改局、科知局、商务局、食药监局、投促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泸县城乡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泸县政情及泸州医药产业园发展规划;随后参观了四川维思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阿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杏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医疗器械孵化产业园,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转情况及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医药产业园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开放合作、投融资等工作,各参会企业也提出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一一解答,深入分析讨论了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发展医疗器械产业的基础、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等,对泸州医疗器械产业、医药产业及医药产业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