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分子制品分会与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无菌医疗器械包装和灭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 2016-11-21

         2016年11月14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分子制品分会与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无菌医疗器械包装和灭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山东威海的威高集团成功召开。此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包装行业的60多家企业450名技术人员参加。

        11月14日,培训班第一天,由威高医用制品产业集团赵恒坤总监致开幕词,作为此次培训班的承办方与东道主,赵总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张洪辉老师为学员们解释《医用高分子行业供应商认定管理办法》;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钱军老师讲解《医疗器械和医疗包装相关法规介 绍》;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鲍卫霞老师介绍《医疗包装印刷工艺介绍》;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郭新海老师阐述《最终无菌医疗器械包装与风险管 理》;威高集团于海超老师讨论《环氧乙烷灭菌的过程确认与日常控制》。


    





        11月15日,培训班第二天,由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王大为理事长为威高管理学院颁发基地铜牌,由刘峰副院长接牌,并表示对学员们在威高学习的热烈欢迎。


        而后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闫宁老师细诉《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材料的验证》和《包装成型过程的质量管理和统计学应用 》;威高集团于春晓老师解释《无菌医疗器械初包装的生产质量管理要求》;威高集团姜昊老师讲解《电子束灭菌在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中的应用》。


       

     

        11月16日,培训班第三天,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闫宁老师介绍了《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整体验证》;杭州中意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施睿经理讲解了《泡罩包装成型工艺介绍》;随后学员们积极认真的参加考试。


        在结束3天培训前,学员们参观了威高展厅、辐照灭菌中心、注射器包装成型车间、威高集团检测中心。




        最后,威高集团采购公司的段炜旻总经理用三个感谢为培训班的圆满结束做了精彩致辞:感谢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领导下的高分子制品分会和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各位专家领导的精心组织与辛勤付出!感谢授课老师的无私奉献与分享!感谢学员及其单位的信任与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医疗器械包装技术水平和医疗器械的安全性!我们期待与您在第二期培训班上再相聚!


来源:建中医疗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