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企业美国商务拓展实操培训成功举办

  • 2016-11-09


        大陆医疗器械企业赴美拓展业务经常遭遇诸多商务运作困境并付出惨痛代价,迄今为止所有海外业务拓展培训均以产品准入为重点。为此,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医疗器械创新网,于2016年11月5日、6日分别在苏州和天津进行了两场首次面向赴美企业进行商业渠道、知识产权、企业保险和资产保值等方面的“医疗器械企业美国商务拓展实操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医药科技联盟、苏州生物纳米园、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局协办,苏州英诺迈医学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

        培训课程主要面向开展和计划开展海外贸易的中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讲师全部是来自美国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律师、资深保险、财富管理经纪人和美国市场及美中贸易顾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就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应如何进入美国市场进行了宏观分析,美中贸易顾问有限公司总裁Judy对美国医疗市场和渠道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陈伟杰律师以实例讲解了美国市场的知识产权风险和对策以及如何运用知识产权开拓市场,安达保险陈静陶经理介绍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险和医疗器械事故召回责任险,纽约人寿张远超女士和宜睿财富的Daniel从保险的角度分析了资产保值增值的财富管理方法。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新颖,内容详实,讲师都是本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经验丰富并结合实例,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商业实操盛宴,学员反响热烈,现场气氛一直保持着活跃、互动。此次会议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以饷更多未能到场的企业人员。

苏州站




天津站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