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焦红副局长听取器审中心综合改革工作汇报

  • 2016-11-04

2016年10月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焦红副局长赴器审中心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器审中心围绕审评模式改革、审评审批流程优化、审评改革相关制度完善、审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

焦红充分肯定了器审中心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器审中心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要求,以提升审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重点,加强内部管理,注重能力建设,审评受理职能有序承接,审评模式和流程不断优化,审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审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焦红要求,下一步器审中心要加快审评模式改革步伐,进一步优化审评流程,完善沟通交流、专家咨询、信息公开等相关制度,加强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制定,积极招聘、引进人才并做好培训工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将器审中心打造成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国际一流技术审评机构。

总局器械注册司王者雄司长陪同到会并与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器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CFDA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