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支架综述

  • 2015-06-17

植入医疗器械是医疗器械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比大约13%左右,未来增速基本和医疗器械行业一致。相比美国,我国心脏支架的植入率是其1/8,心脏起搏器植入率不足1/20,比率明显偏低。从国内来看,植入医疗器械总体上符合未来诊断和治疗费用占比提升的政策导向,尤其是治疗费用或者手术费用的占比提升,带动行业的快速增长。伴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需求的多样化,国内植入医疗器械有望超过30%的复合增速,在国内整体医疗器械行业的比重逐渐提升。根据相关公司年报和信达证卷研发中心的资料,在2013年,中国有454505人接受了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手术(PCI),平均放置了1.51枚支架。也就是说,2013年使用了686303枚支架。国产支架占80%……

本报告系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信息部项目研究报告,如需相关咨询服务,请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