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专题】之六 专题报告解读发展重点

  • 2016-02-01

专题报告解读发展重点

1月28日上午,在“重点专题报告”会上,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林意清、杜邦公司亚太区高级技术市场专家秦蕾、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研究统计中心统计部总监王杨,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赢得了与会代表阵阵热烈的掌声。

185242119qmnf.jpg

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林意清在“中国医疗行业人才市场发展趋势” 主题演讲中,重点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该专业委员会旨在打造一流的人力资源发展交流平台,帮助医疗行业的企业由内而外推动发展,提升人力资源胜任力,更好地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她重点就全球人才格局的变化、中国新常态下的平衡计分卡 、医疗器械行业稳定的业务增长、运营成本持续增长、主动离职率的下降、新增职位数量减少等方面深入阐释了新机遇下中国医疗行业人才市场发展的趋势。

185258304yqlr.jpg
杜邦公司亚太区高级技术市场专家秦蕾在“无菌医疗器械包装行业的概括与展望”主题演讲中,着重解读了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标准、无菌医疗器械包装的监管情况和无菌医疗器械包装行业的展望等六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秦蕾表示,随着医疗行业对病人安全重视程度的继续增长,以及发展中国家将医疗保健网络化,数据审查、清洁度要求、微生物污染水平监测和自动外观检查要求等都将持续成为该行业领域的投资重点。

185314220hbng.jpg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研究统计中心统计部总监王杨在“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评价中的统计学挑战”专题演讲中,通过分析医疗器械与药物的差别,指出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设计比药物临床试验复杂得多,不能完全照搬药物临床试验设计和统计学评价方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评价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迫切需要制定针对每一类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指导原则,恰当的评价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120748243uzla.jpg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