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研制Arctic Front 导管冷冻消融术系统

  • 2009-08-03

  美敦力公司研制Arctic Front 导管冷冻消融术系统消融肺静脉和左心房之间的心脏组织,从源头上消除房颤(AF) 。

  Arctic Front导管冷冻消融术系统将冷却剂释放到球囊导管,引起球囊冷冻并使组织消融,从而在肺静脉快速消融病变。该系统包括Arctic Front冷冻消融导管,膨胀后充满冷却剂消融肺静脉和左心房之间的组织;FlexCath steerable sheath帮助在左心房释放和固定消融导管;Freezor MAX 心脏消融导管,这是一个单点导管用于提供额外消融;CryoConsole里面含有冷却剂,可充电的,能够在冷冻手术中运行导管。

  研究结果表明,即使四分钟或八分钟长的手术也不会出现肺静脉狭窄,血栓栓塞。

  Arctic Front 消融冷冻系统已获准用于在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使用,并正在美国调查使用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