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制辅助听力系统BAHA BP100

  • 2009-07-22
      澳大利亚Cochlear公司研制的可设计骨传导听力系统Cochlear BAHA BP100 声音处理器增强听力受损患者在不同环境下听力。
   
      耳蜗骨锚式助听器 BP100声音处理器的目的是治疗儿童和成人的传导性听力损失,混合性听力损失,或单面感音神经性聋。骨锚式听力解决方案拥有先进的自动数字信号处理功能,可自动适应用户的良好环境,帮助在不同的听力环境下提供更多的可听度和听力舒适程度。该系统还包含专为儿童设计的功能,包括防篡改电池门,一个关键锁功能,钛和塑料套管具有最大的耐用性。该装置能够防水,使儿童和成年人更积极的生活。耳蜗装置的专有软件和三个不同的配件选择为临床医师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提供更好的拟合精度。
    
      “BAHABP100采用最先进的植入骨传导解决方案,代表了声音处理器巨大的技术飞跃。它的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提供更好的解决办法”,Cochlear公司总裁Chris Smith表示, “不能使用助听器得患者现在有最好的机会进行健全和有效的交流。 ”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