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推出生物素捕获试剂盒

  • 2009-07-17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近日推出了Biotin CAPture Kit,能在传感器芯片上可逆捕获生物素化的分子,用于Biacore系统的相互作用研究。作为直接固定或生物素-链亲和素固定的替代,Biotin CAPture Kit的优势是有着标准化的再生步骤,若不同实验需要更换配体,也无需更换传感芯片。

  该试剂盒是基于新颖的捕获概念,能实现生物素化分子的可逆捕获。传感器芯片- Sensor Chip CAP-是基于羧甲基葡聚糖基质,它上面预固定了单链DNA分子。Biotin CAPture试剂包含了与单链DNA分子互补的链亲和素结合物。Biotin CAPture试剂注射并杂交到表面,接着注射并捕获生物素化配体,随后注射分析样品。传感芯片表面的再生过程也很简单,只需打断杂交的DNA寡核苷酸,即可用于下一次的循环。此试剂盒有两个版本:Biotin CAPture Kit & Biotin CAPture Kit Series S,分别适用于Biacore系统的每种传感芯片形式。

  新的Biacore X100 2.0系统将于9月上市,到时它将会有一个内置的预设程序流程来支持这个试剂盒。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