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部署甲型H1N1疫情防控工作

  • 2009-05-04
      2009年4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工作。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有关防控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并对可能急需的药品、医疗器械、疫苗等的生产、注册、审批及相关监管情况做了研究部署。
   
      会上,局长邵明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防控相关信息,做好信息的收集、报告工作,尤其是防控用药、用械监管工作,要遵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特别审批程序》做好相关审批审评工作,并开展合理用药安全宣传。
   
      会议强调,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把防控人感染猪流感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加强防治药械监管,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药品生产储备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感染猪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局长邵明立,副组长为副局长吴浈、李继平,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