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玻璃体温计专业委员会2013 年度总结会在济南召开

  • 2014-04-02

2014 年3 月28 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玻璃体温计专业委员会2013 年度总结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玻璃体温计行业的二十余家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代表也应邀参会。

会议伊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做了2013 年玻璃体温计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传达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2013 年年会会议精神和国家药监总局2014 年重点监管方向及相关新法规的颁布实施情况。

会议期间理事长还对环保部“《高环境风险污染物削减计划》征求意见函”向与会代表进行解读,参会代表针对企业的生产情况、发展方向以及所在城市环保等问题积极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通过讨论提出下一步专委会的工作方向:一、客观面对监管,利用政策争取行业发展;二、分析行业现状,做好产业转型,以专委会为平台加大企业间的技术合作;三、上通下达,配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专委会的作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