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D专委会(筹)第一次理事会议

  • 2010-04-26

         2010年4月11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系统(IVD)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IVD专委会20家理事以上任职企业中有17家企业共22位代表参会,有3家企业未到会,会议讨论通过的有关事项是有效的。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IVD专委会工作将按照既定的规则和计划开展2010年及今后的各项工作。
       


         会议由理事长单位代表,中生北控董事长吴乐斌和IVD专委会秘书长宋丽共同主持。首先宋秘书长向会议报告了专委会筹备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基础工作、组织会议活动、拜访相关部门及业内人士、参加业内活动扩大专委会影响力。紧接着,在理事长吴乐斌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就专委会管理条例、专委会工作模式、专项小组职责、2010年专委会工作计划等项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具体意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专委会管理条例:会议就企业提出的大量意见建议进行逐条讨论,逐条修改,经修改后的管理条例在会上获得原则通过,由秘书处上报总会批准。
         2、确定专委会工作模式及分工方案:会议确定了IVD专委会的工作模式,即分组分项工作模式,会议确定了专项工作小组成员的条件和职责,成立了政府事务小组、产品技术小组、宣传信息3个专项小组。主要负责对IVD产业相关的政府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搭建药监局、检测所、行业专家与企业沟通合作的平台,了解法规、标准、检测、体系考核等技术方面信息动态,收集IVD行业各相关信息,做好行业宣传工作。
         3、确定2010年工作计划:小组组长就各组2010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分别做了讲话,排出了重要程度顺序,表示有信心完成小组工作计划。
         4、理事以上任职企业任职条件:自2009年在成都召开IVD第一次全体会议,宣布了IVD专委会理事会班子以来,IVD秘书处陆续收到多家企业担任理事单位的申请资料,此次理事会议上明确了新申请理事单位的任职条件。

        会议在积极热情、团结合作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系统专业委员会
2010年4月13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