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WP副主席造访SFDA及CAMDI

  • 2009-05-05

 2009年2月3日,医疗器械法规亚洲协调会(以下简称AHWP)副主席访问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AHWP主席王宝亭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CAMDI)。


1. AHWP副主席访问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AHWP现任主席王宝亭先生
2009年2月3日,AHWP副主席Mr.Shah访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 ),及AHWP现任主席王宝亭先生。会议主要讨论了AHWP未来三年工作计划和2009年的具体事宜。双方交换了意见。


2. AHWP副主席Mr.Shah访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副主席Mr.Shah在2009年2月3日上午访问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席姜峰博士、AHWP常务副秘书长朱学军博士,对Mr.Shah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情况 。在会议上,朱博士、戴维汉先生和Mr.Shah安排了AHWP 2009-2011年工作计划、秘书处的工作程序和TC /TG2009-2011年工作计划。 


3. AHWP现任主席王宝亭先生给李西亭先生和皮莱博士签发了顾问证书。
2009年2月6日,AHWP主席王宝亭先生会晤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主席李西亭及AHWP前主席皮莱博士。王宝亭主席给李先生和皮莱博士颁发了顾问证书并澄清顾问的职责。会议期间还讨论了AHWP未来发展计划。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