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扩大在华投资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

  • 2009-05-19

   中国北京,2009年5月15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通过一项1.46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用以更新并扩展百特目前在广州、苏州、天津和上海的工厂。这项投资将使百特能够满足国内未来对静脉输液和腹膜透析液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这次扩展,百特将在2009年创造1,000个新工作岗位,并在之后几年再新增1,500个工作岗位,预计员工人数在未来三年将翻一番,达到4,500人。

  百特在中国已经拥有大量的制造和销售业务。在过去几年中,百特已向中国投资超过2.5亿美元,以满足中国对高质医疗产品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百特中国2008年销售额约2亿美元。目前,百特在中国拥有2,000多名正式员工,5家工厂、一个研发中心和各销售办公室,以及位于上海的百特亚太总部。

  “我们的进一步投资说明了中国对百特持续的地域拓展和业务增长的重要性,”百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帕金森(Robert L. Parkinson)说,“百特60%以上的收入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全球拓展对百特未来的成长至关重要。” 1988年,百特成为最早在中国建立业务的跨国医药公司之一。自那时起,百特向中国引进了许多创新的医疗产品,孜孜不倦地推行静脉输液和静脉药物的“封闭系统”概念,这大幅降低了医院感染并改善了医疗效果。百特于1998年第一个在中国静脉输液市场引进了输液软袋,并在1992年上市了针对肾科疾病患者的腹膜透析疗法。

  “中国是亚太地区的一个主要增长市场。我们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扩大医疗卫生服务的努力,也始终努力为人民带去拯救生命的疗法。这项最新的投资和我们早些时期的投资一样,再一次强调了百特的承诺,即满足中国市场对慢性疾病疗法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推进高质量医疗,支持中国的医疗卫生改革,”百特副总裁兼百特亚太总裁李傑诺(Gerald Lema)说。

  最近几年来,百特在华的其他投资包括一个生产并销售肠外营养产品的合资企业,以及一个研发生产可即用静脉输注药物的预混药物的中心。百特将创新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旨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方案以满足医疗专业人士和病患的需求。这些投资也正契合了中国政府让全国各地城市和农村人口有更多渠道获得高质医疗服务的意愿。

  百特对中国的投入和承诺还延伸到了社区。百特及其员工积极为希望工程捐款并提供志愿者服务,并在中国西南部贫困地区建造了数所希望小学。百特国际基金会(The Baxter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捐款在中国部分农村地区推广开展全面的眼部护理服务和为残疾儿童提供体检服务。2008年四川发生地震后,一群百特中国员工自愿投入第一线救援行动,此外,百特也是最早到达地震现场并送去救治急需设备的医疗公司之一。百特全球各地员工及百特国际基金会为地震救灾和重建共计捐款约60万美元;百特中国也在地震发生后立即捐献了逾60万美元的产品和款项,包括静脉输液、用于肾科救治的医疗器械和输液,以及重症病人所需的肠外营养产品。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紊乱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百特提供专业的医疗器械、医药产品以及生物科技产品,改善对于全球患者的医护水平。

   百特亚太总部办公室设立在中国上海,管理百特在该地区的运营状况。百特在亚太区开展业务已逾40年,如今在14个国家内拥有6,600名员工和12家工厂。百特亚太70%以上的收入来自其在各个不同领域内的知名市场领导产品。百特亚太2008年销售额突破了14.4亿美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