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地点及路线图

  • 2013-09-12

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京港湾宾馆
地    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院内)
宾馆电话: 010-84253111
住宿费用:单住(标准间):240元/天.人(含早餐)   合住:120元/天.人(含早餐)
乘车路线:
(1)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光熙门下车 B口出,步行约五分钟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门院内即到。北京站乘出租车约35元(不堵车情况下)。
(2)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东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在光熙门下车B口出,步行约五分钟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门院内即到。北京南站乘出租车约55元(不堵车情况下)。
(3)北京西站乘特2路公交车在东直门北站下车,步行至东直门站,乘地铁13号线在光熙门下车B口出步行约五分钟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门院内即到。北京西站乘出租车约55元(不堵车情况下)。
(4) 首都机场:乘机场专线地铁在东直门站乘地铁13号线在光熙门下车 B口出,步行约五分钟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门院内即到。首都机场乘出租车约70元(不堵车情况下)。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