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通知

  • 2013-03-13

各有关单位:


        随着全球医疗器械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正逐渐成为全球医疗器械的出口大国,医疗器械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经过多年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国内部分医疗器械的功能和可靠性已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和竞争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速度令世界为之侧目。


        为帮助中国医疗器械企业了解其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医疗器械法规,促进中国医疗器械产品出口,并通过直接参与国际竞争,提高中国医疗器械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能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13年4月18日在第6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上举办《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论坛免费入场,凭报名回执发放会议资料。


        论坛内容包括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现状与趋势,欧盟、北美医疗器械法规及最新动态, IEC60601-1:2005+A1第三版以及最新修订,医疗器械软件评估。针对国内医疗器械大量出口可能出现侵权行为,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美国HSML律师事务所介绍医疗器械知识产权保护战略,避免产品境外上市知识产品纠纷和自有产品专利保护。


        本次论坛将对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充分了解各国和地区的医疗器械法规,掌握其市场准入途径和要求,促进医疗器械出口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论坛相关内容见附件。

 

附件一:    拟定日程安排
附件二:    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论坛报名回执
网上报名:请点击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