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14次中意科技联委会(2013-2015年度)合作项目的通知

  • 2012-06-06

        为落实中意政府间科技合作协议,推动中意合作优先领域内的高水平科学合作,筹备第14次中意科技联委会,中国科技部与意大利外交部联合启动2013-2015年度中意科技合作项目征集工作。

 

    一、申报说明  
    1、中意科技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中意双方共同资助高水平的联合科研项目,推动优先领域内中意科技合作发展。
    2、2013-2015年度合作项目征集领域包括:
    * 生物技术和医药
    * 能源和环境
    * 信息通信技术
    * 纳米技术和先进材料
    * 空间和航天
    3、中意双方计划共同资助不超过14个项目,请各有关单位酌情申报。
    4、中意双方政府鼓励申报项目中产业代表的参与以及第三方经费的投入。
    5、双方申报单位需已有一定合作基础, 项目应于3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6、各项目组织推荐部门将对申请进行初选,各部门最终推荐不多于2个项目申请。


 
    二、申报方法
    1、中国科技部和意大利外交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分别向中国科技部、意大利外交部提交申请材料。双方提交的项目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2、意方采取网上申报方式:
    http://web.esteri.it/pgr/sviluppo
    咨询邮件地址为:DGSP.UST2@esteri.it
    3、中方申报采取离线方式。
    请填写附件中的项目概要信息表。
    请从“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网”(www.istcp.org.cn)的“文件下载”栏下载“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pdf”文件,用Adobe Acrobat Reader 8.0及以上版本打开,按照建议书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的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填写完毕后,打印纸质版,向项目推荐部门说明为政府间项目建议书,经其审核盖章(一式一份)后,报送至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
    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zs_ozc@most.cn,邮件主题格式为“中意科技合作项目-项目单位-项目名”。未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项目组织推荐部门指申请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的科技厅(委、局),或申请单位所隶属的国务院各部委主管国际科技合作的有关司局。

 

    三、申报时间
    1、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12日。
    2、科技部将根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评审的有关程序进行项目评审。
    3、中意双方将分别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双方将跟据评审结果共同确定支持项目。执行通知将发至各项目推荐部门,未入选项目恕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骞
    电话:010-58881357 传真:010-58881354
    电子邮件:hzs_ozc@most.cn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322室)
    邮编:100862


 

    附件:项目信息概要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 项目信息概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