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盟医疗器械标准论坛

  • 2010-10-18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医疗器械检验所(BIMT)、放射、电子医学与卫生信息技术行业欧洲协调委员会(COCIR)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 (CENELEC)协办的“中国—欧盟医疗器械标准论坛”将于2010年10月29日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办。


        论坛聚焦在IEC 60601-1标准第三版和其他相关标准,将就如何在医疗电子器械领域推进先进的,适合各国情况的和有利于推进国际贸易的标准进行讨论。与会专家将着重概述制定IEC 60601-1第三版标准的理由,阐释第二版标准和第三版标准之间的差异和变化以及实施第三版标准的优势,以便更好地理解如何以过程为基础,朝着更有效的监管框架迈进。


        本届论坛还将邀请部分国际企业代表,就其参与该标准早期制定和执行情况,研发及制造工序环节的实施等相关内容进行经验介绍及交流。


        如欲参会请与欧盟商会罗诚先生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Mark Rushton
COCIR Business Manager
European Unio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
Tel +86 (10) 6462 2066 ext. 80
Fax: +86 (10) 6462 2067
Mobile : +86 15901167075
http://www.cocir.org/
mailto:mrushton@euccc.com.cn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