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会员单位幸福益生荣获国家卫健委第三届医学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 2024-01-04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幸福益生
疑难创面修复敷料产品研发及应用项目
喜获
国家卫健委
第三届医学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12月1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承办的第三届医学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平谷区科协副主席、幸福益生科协主席胡方代表北京幸福益生公司参赛,凭借“疑难创面修复敷料产品研发及应用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荣获了大赛二等奖。




        大赛通过启动会、项目征集、初赛、半决赛、决赛五个环节,筛选出最有价值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幸福益生自主研发的RegeSi再生硅集“细胞诱导性、细胞传导性和基因激活”作用于一身,可以有效促进组织再生并抑制疤痕。在急慢性创面领域,以RegeSi为核心成分的“RegeSi自源生无菌软膏创口敷料”,能够有效加速创面愈合,抑制瘢痕增生,为解决糖尿病足难愈合创面这一世界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成功被纳入到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医保名录。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幸福益生在医学科技创新领域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其持续努力和创新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作为目前唯一实现细胞原位再生技术的企业,自主研发了“RegeSi再生硅”,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量产的新型再生医学材料,成功打破了发达国家在再生医学领域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再生医学材料空白。


来源:北京幸福益生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