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骨科器械类别赛与诊疗设备类别赛在天津圆满举办!

  • 2023-05-26



5月24-25日,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骨科器械类别赛与诊疗设备类别赛在天津拉开竞演大幕,在这两天里,70余个创新项目在这里展开激烈比拼。

本次大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天津市药监局、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天津市医疗器械审评查验中心、天津滨海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局、天津医疗器械技术创新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医疗器械创新网、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代工平台作为支持单位。


图片



激情赛事

经过两天严格的评审和激烈的角逐,骨科器械类别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15个。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胜奖

图片




诊疗设备类别赛初创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胜奖21个。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胜奖

图片



诊疗设备类别赛成长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5个。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胜奖

图片



获奖名单


骨科器械类别赛排名

图片



诊疗设备类别赛初创组排名

图片



诊疗设备类别赛成长组排名

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此外,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天津市药监局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精力,周密安排,组织审评、检测的老师为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提供最好的、最高效的医疗器械审评注册一站式咨询辅导,除了集中政策宣讲,还安排专人专班进驻赛场,全程全天候为参赛选手贴身服务,这也是本场大赛的最大亮点,率全国之先!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