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ASGH)

  • 2022-10-14

医疗健康产业年度盛会——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ASGH) 将于20221110 -11举行,以「携手合作 创新里程」为主题,邀请世界各地主管医疗卫生的决策人、投资者、商界领袖、初创企业及医学科研专家,探讨全球医疗健康趋势、科技创新突破,以至亚洲及其他地区的营商投资机遇。

ASGH是一个聚焦医健创新和投资趋势的前瞻性高峰会议,会举办一系列线上研讨会及活动。论坛首日(1110日)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下模式举行,为你带来宝贵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是本届论坛的全球支持伙伴,特此邀请各位会员(企业),合作伙伴及关注粉丝等使用协会专属编码 03CBBJ 数量有限,共计20登记,获取免费入场证!

点击此处立即登记: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https://bit.ly/38U7xOA 
日期:1110 -11(首日: 线上及线下;第二日:线上)
地点: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医疗健康产业年度盛会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ASGH)将探讨国际医健领域的合作机遇,于全球经济逐渐从疫情复苏的同时,发掘在医健创新和投资方面的最新发展及商机,携手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携手合作 创新里程」为主题,将汇聚全球主管医疗卫生的政府官员、国际科研及医学专家、商界翘楚、投资者以及初创企业讨论医健产业的最新趋势及为与会者安排商贸配对,促进交流合作。为期两天的论坛将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论坛将涵盖一系列的CEO专题对话以及专家分享环节,包括生物科技数码健康和药械技术的最新发展健康老龄化健康平权精神健康等;以市场为导向的讨论环节会剖析快速增长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经济体,特别聚焦中国东盟的商机香港的医健创新发展亦将成为今年论坛的亮点。  

为促进投资伙伴合作,论坛将展示超过150个环球医健创新项目,安排多场一对一投资项目对接会以及圆桌会议  

请即登记,于1110日至11与我们一起探讨业界商机!


2021年首届高峰论坛概览


点击此处演讲嘉宾名录

 

高峰论坛 2022重点讨论议题


高峰论坛 2022议程概览

 


与行内翘楚讨论热门议题

 

点此查看更多演讲嘉宾  


参会登记

普通观众:

 


协会优惠:

作为本届论坛的全球支持伙伴,本会会员/成员/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可免费线上参与论坛,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使用(免费注册编码:03CBBJ)循以下网站登记参会:

点击此处登记参会


配套活动

 


 

首届健康周将于今年 11 月1-15日举办,涵盖一系列在香港举办、与医疗健康相关的活动,促进不同产业的交流合作,重点包括:

 

医疗健康营商谘询服务区

生物科技和医疗健康初创企业可于专区内与投资者和业内专家交流并获取宝贵建议,提升其营商智慧。专区将提供以下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包括:


           

 

 

https://www.asiasummitglobalhealth.com/sc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