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AI新突破!强联智创®产品获批中国首个AI+治疗NMPA创新医疗器械三类证,开创AI辅助手术治疗的先河

  • 2022-10-13



关于强联智创®

强联智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急性和慢性脑血管病智能诊疗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解决临床痛点基于自有脑血管病诊疗数据库,用智能化手段重构脑血管病诊疗全流程U族®系列产品覆盖脑血管病从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随访各环节形成全流程、多场景的脑血管病一站式智能诊疗平台,领跑中国脑血管病智能诊疗的垂直领域。

公司以“AI赋能医疗,科技呵护生命”为使命,用算法驱动产品创新,同国内领先的神经疾病中心以及诸多省市级三甲医院密切合作。在影像诊断和临床诊断环节,更为精准化和智能化;在治疗环节,有效提升手术精准度、提高疗效和安全性,通过标准化和智能化的手术规划辅助,大幅缩短年轻医生学习成长曲线、降低手术难度;同时基于医院端诊疗痛点的解决,布局产品和服务至早期的体检和筛查中,通过体检早筛和有效干预措施,降低脑卒中的发生率,提升全民健康理念,实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的目标,打造面向数亿健康成年人群以及数千万脑血管病患者的预防、筛查和康复、随访的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朝着“全球领先的脑卒中智能诊疗服务平台”的愿景砥砺前行。





来源:强联智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