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先临三维Aoralscan 3口内扫描仪 斩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 2022-05-07

近日,2022年度德国iF设计大奖

正式揭晓

先临三维Aoralscan 3口内扫描仪

在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斩获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目前全球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该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已成为全球设计行业的风向标。


2022年德国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 57 个国家与地区的 11000 件作品参与竞逐,经过对产品设计理念、功能、形态、差异化、影响力五个维度的严格、细致评估,Aoralscan 3口内扫描仪凭借轻便的机身设计、准确的数据采集能力、强大的AI功能以及出色的扩展性能等产品优势,获得132位国际评审的一致认可,斩获荣誉实至名归。


接下来就通过90s视频感受下

Aoralscan 3的独特魅力


▼   ▼    


Aoralscan 3
AI无界   智能链接

先临三维深耕齿科领域十余年,坚持以口腔用户需求为核心,向全球口腔客户提供“3D扫描-CAD设计-3D打印”完整数字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口腔诊所、医院、加工厂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涉及整体方案规划落地、培训服务、线下沙龙、7*10小时线上服务等,深度赋能整个数字化生产闭环。以市场与技术的迭代更新为导向,先临数字化齿科产品包括Aoralscan系列口内扫描仪、AccuFab系列齿科3D打印机、齿科桌面扫描仪、DS-FSCAN手持面部3D扫描仪等。


本次荣获国际大奖,不仅是各界对先临齿科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先临齿科在设计创新、产品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未来,先临齿科将始终坚持科研与产品创新,专注于提升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引航中国智造向全球价值链更高端攀升!


图片


来源:先临三维数字化齿科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