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药企业代表为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 2022-01-24


        近日,“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组委会,在北京亦庄开发区召开了2022“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全国两会提案建议基层调研会。来自全国药品生产、流通、医疗器械生产、研发等17家企业3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谭勇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由25家中国医药行业协(学)会共同主办,已经连续召开了13届。2022年“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拟于2022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为使座谈会开得更加有影响力,客观真实的反映医药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切实困难,充分反映医药行业的呼声。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发起召开此次座谈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北京医药行业协会等共同参与,面对面倾听与会企业代表就民生、注册、监管、医保等关注的话题,并就大家关切的话题展开讨论,深入调研当前医药行业发展现状,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今年医疗器械领域共收集提案建议近20余件,分别涉及产业发展关切的医保、注册、产权保护等方面,将与医药界收集的全部素材整理成2022两会医药卫生界建议(提案)素材集,供代表委员讨论参考,并送呈相关部门,为政府下一步布局发展建言献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