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激情碰撞!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专场赛线上成功举行

  • 2021-12-01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海外专场赛



11月27日,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专场赛在线上顺利完成,本次的海外专场赛吸引了多家投融资机构、业内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在现场专家与选手展开了国内外法规制度的思想碰撞,各类医疗器械创新的深入探索。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在研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3月5日启动网上报名,截至6月20日累计报名项目数量再创新高共计831个。汇集了大批海内外优秀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分国内及国外专场、分类别地展开层层选拔。本场海外专场赛经过初赛筛选汇聚了多项海外优秀项目展开线上比拼。
经过精彩的项目展示及专家问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 5名。


获奖名单






























精彩瞬间



































END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