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成长组复赛暨产业转化专场赛成绩出炉!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 2021-11-15


11月6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复赛暨产业转化专场赛在北京圆满举行,近20个优秀项目参与到成长组比赛激烈比拼中。
图片

根据全国及当地防疫政策规定,本场以线上与现场形式举行。同时来自医院和企业的众多创新团队及创新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参与了大赛相关活动。

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成长及相关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大赛已经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内最权威、评委阵容最强大、参赛项目质量最高、业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



图片


本次比赛由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医疗器械创新网联合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前沿(苏州)医学技术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先进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现场6位专家评委通过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创新性和技术优势、团队情况、市场拓展情况等几个维度进行项目评分。









赛事精彩瞬间
大赛现场众多优秀项目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线上及现场的团队路演、专家问答等紧张激烈的环节,本场比赛共角逐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5 名,优秀奖 3 名。









获奖名单

图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