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知识产权论坛盛大开幕

  • 2021-10-27


        2021年10月20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然宜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速迈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润空压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柳沈律师事务所、HSML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医疗器械创新网两家媒体共同参与的首届“医疗器械知识产权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裴晓辉女士主持,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波先生作为口腔科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作开幕致辞。

        论坛邀请了,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孙银生作了题目为《医生智力成果的保护暨转让中法律风险防范》的演讲;柳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姚冠扬作了题目为《医疗器械专利侵权诉讼及应诉策略》的演讲;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马荣彪作了题目为《新形式下医疗器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演讲;HSML合伙人须敏(Amy)作了题为《知识产权推动医疗器械企业快速发展》的演讲。


        最后,苏州速迈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东先生作为口腔科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论坛,邀请的知名律所专家从不同维度,对医生技术成果转化中的专利申请、技术成果作为商业秘密进行保护、技术成果转化中的法律风险、专利侵权的诉讼及应诉策略、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等困绕各大医院和医生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医疗器械企业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申请专利和维权、海外业务拓展所涉及的知识产权问题及应对方法等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策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