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2021服贸会主宾国爱尔兰医疗科技展台

  • 2021-09-24
        9月2日至9月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服贸会与广交会、进博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是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中国服务贸易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桥梁。
        2021年服贸会将围绕“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举办六类活动,把握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全球热点趋势,突出服务开放合作,促进世界经济复苏。


        作为本届服贸会的主宾国,爱尔兰设置了农业食品、医疗科技、投资吸引力、高等教育、旅游目的地、文化体验六大展区一同亮相服贸会舞台,全方位展示爱尔兰国家形象和合作前景。其中两家医疗科技企业Aerogen和Novaerus的亮相格外抢眼。



        Novaerus公司生产的空气消毒设备采用独创的低功耗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技术,杀灭空气中传播的微生物,并防止其自我修复,为抵御病毒和细菌提供第一道防线。去年年初,公司曾通过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向武汉捐赠了一批空气消毒设备,随后Novaerus又在中国成立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服贸会不只是简单地展示产品,还要思考如何把技术和中国市场对接,这才是服务贸易的意义所在。” Novaerus大中华区总经理夏晓军介绍到,除了服务医疗机构,公司目前已与国内一家家电品牌合作生产空气消毒机,顺利进入中国民用市场。

        在Novaerus展台隔壁,另一家医疗器械企业Aerogen “爱尔真”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爱尔真公司生产的雾化系统拥有独特的钯金振动网筛技术,被誉为“雾化给药领域的领导者”。


        据爱尔真中国临床市场经理李丽介绍,“这款雾化器的一大亮点在于加药时无需断开呼吸回路,能够有效减少雾化治疗时患者产生的传染性气溶胶扩散,尤其在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