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赛事!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桐庐)微创类决赛多个创新项目突出重围

  • 2021-07-20












7月17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桐庐)微创类决赛在浙江省桐庐市圆满落幕。浙江省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先勇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姜峰致开幕词。



浙江省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先勇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姜峰

"

今年的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报名起,报名热潮汹涌,今年的报名项目数量再创新高,达到了831个。在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热潮之下,微创介入领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微创器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融合5G、数字化、AI等元素,创造了越来越多的检测、诊断及治疗新模式,充分展现了中国微创介入器械的新生力量。


大赛现场除集结了18个微创类别赛绍兴、桐庐复赛优胜项目团队,还邀请到多位业内权威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同时大赛现场还汇聚了众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代表观赛。大赛现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赛事角逐。


"
图片
荣誉时刻

最终多个优秀项目杀出重围,荣获了我们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微创类决赛的不同奖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项目2 个、二等奖项目 3  个、三等奖项目5个、优秀奖项目 8 个。今年与往届不同的是,主办方对于荣获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团队给予了奖金鼓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类别赛与专场赛还将陆续在各地举行,欢迎各地创新团队、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以及医院和临床专家们到现场观赛!详细赛事信息,可关注医疗器械创新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