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支部结对爱心捐赠

  • 2021-07-01


        2021年6月29日,在建党百年庆典前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携手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朝阳区红十字会捐赠15万只爱心口罩,助力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朝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秀芹、秘书长刘晓利、党支部书记赵宁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党支部书记杨晓芳,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兴通、党支部书记雷金月,受捐赠的大屯街道、亚运村街道、奥运村街道代表等参加。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秀芹向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颁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突出贡献奖”奖牌。

        据悉,此次捐赠的15万只口罩,将分别调拨至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奥运村街道、亚运村街道及大屯街道,助力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日常健康防护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徐珊秘书长表示,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指导业务,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协会党支部积极协调、组织此次捐赠,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鼓舞会员单位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海杰亚江兴通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朝阳红十字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海杰亚作为一家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在疫情期间受海淀区政府委托,生产医用口罩支援抗疫工作。在北京疫情相对稳定的今天,还能够继续为社区建设和一线干警贡献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今后在协会党支部引领和组织下,积极参与更多的活动,并通过红十字会为社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断践行公司“我们只关心您的健康”的愿景。

        赵宁江代表区红十字会向两个党支部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红十字会的职责使命和核心工作,他表示每一笔捐赠都会在阳光下运行,都会遵从捐赠者意愿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为助力朝阳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重大活动的开展及助困解难发挥应有的人道作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